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2017-12-15

台中搬家公司-完善的搬家流程-搬家注意事項

台中搬家公司
搬家注意事項

搬家當天

1. 事先向新舊居的管理員告知,適時妥善給予協助。

2. 預先擬定家具和家電在新家的配置情況,才不會造成手忙腳亂。可事先請教對空間設計有概念的朋友或多參考雜誌等,謹慎一點的也能詢問風水師!

3. 評估衡量新居格局及各房間大小,包含門寬、長度都要計算清楚,台中搬家公司再仔細丈量大型家具的尺寸,並考量樓梯、電梯搬運的可行性等難度問題,避免搬不進去、丟之可惜,進退兩難的尷尬問題。

4. 再次叮囑工作人員哪些是貴重物品和易碎物品;搬家公司 推薦台中全旺工作人員搬運時,自己要留意舊屋中有無物品遺漏未搬!這裡建議您可列出一份清單哦!

5. 物品送達新居時,當場告知台中搬家公司工作人員大件家具要擺放在哪裡,省去您勞累之苦。

6. 彰化搬家公司費用與搬家公司結賬之前,一定要先清點物品!重點檢查貴重物品、易碎物品、零散物品是否有遺漏,電器是否營運良好,大件物品的擺放是否符合要求。

7. 最後檢查一次是否有遺漏的東西,若家具部分屬房東所有,也需弄清楚,台中搬家公司建議貴重物品由自己搬運、保管較為妥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