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2017-12-21

彰化搬家公司費用-目前搬家行情價格參考

 
搬家大約行情價(以3.49噸貨車計算)
 

以短程市區車程15分鐘以內一樓對一樓之出車費約介於3000~4000元之間
一車,需視物品種類及困難度價格也會更高。

  • 樓層費

    分電梯及樓梯兩種。電梯類每車的樓層搬運費通常是不限樓層,彰化搬家公司費用都是單一價格;而樓梯類則需視樓層而定,大約每加搬一個樓層約加收500~1000元整的樓層搬運費。困難度較高則費用另計

  • 其他費用

    視新、舊居搬遷環境之需求而定。彰化搬家公司費用一般需加收的費用包含有:中庭長距離搬運費、樓中樓搬運費、傢俱拆裝費、人工懸吊費用、吊車費用、鋼琴搬運費、超重物品搬運費(100公斤以上)、兩地收送費用所以請搬家公司估價時,需注意報價是否包含上述費用。

  • 客戶打包服務

    另外有一些搬家公司 推薦台中全旺會提供幫客戶打包的服務,彰化搬家公司費用價格需視客戶所要求的服務內容而定。從數千元膠膜打包服務到上萬元的一貫作業的打包服務都有,視客戶的需求而定。

  • 以上所言之價格

    以總重3.49噸載重1.5噸裝載容積200才積之車型,載貨至車頭線齊之一般行情報價;台中搬家公司提醒您如低於此價格太離譜,即可能有陷阱,需多加注意!

  • 案例介紹

    例(1) 一般套房搬遷約3.49噸一車至二車的量,車程15分鐘以內,一樓搬一樓,其價格約在3000~8000元左右。
    需視物品數量多寡及困難度,如有樓層,搬運動線或特殊物品及其他因素,費用會有所調整,還是需以搬家公司專業人員評估為準。

    例(2) 一般電梯公寓三房兩廳或透天厝及物品較多者,或較特殊者,適合何種搬運車型及費用需由專業人員現場評估較為準確,以避免爭議!

    以上所提供之金額不含特殊費用,且謹供參考用,正確價格應以搬家公司評估人員實際至現場估價為準。

看太多有關搬家糾紛的新聞,你也擔心遇上素質不佳的搬家公司嗎?雖然現在網路發展快速、便利,可以透過網路評論挑選搬家公司,但是你覺得單就網路評論可以說服你選擇該公司嗎?如果不行那你就必須知曉其他評斷優劣之指標有哪些,以及搬家公司是如何計算費用的政府合法立案之搬家公司,秉持著串聯起人與人之間的「真誠信賴」,替每個家庭帶來最大的「幸福」為核心理念,在為客戶服務的過程中持續精進、檢視修正,只為提供最完善、實質的服務給客戶,並以同理心對待顧客的期望,以誠信的服務態度鑄造更優質、適性的服務,創造出符合顧客滿意的最高服務體現與所需的價值,透過以下4點也可以挑選到較符合自身需求的彰化搬家公司。
1.合法立案業者
挑選搬家公司,確認是否合法為最重要之先決要件,因為若未合法登記,往往為發生許多搬家糾紛。合法的搬家公司,必須經政府設立登記,且營業項目為貨運運輸相關產業,你只要透過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的公示資料查詢系統進行查詢,即可確認該公司是否合法。
2.有無特殊、多元服務
搬家公司除最基本的搬運服務外,如果有其他例如吊車搬運、特殊物件搬運或是打包服務等等方案,對於有特殊需求的客戶來說,會更為貼近其需求。
3.報價是否公開透明
合理又平價的價格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但即使價格不如其他搬家公司親民,只要費用公開透明清楚標示計算、加價方式,我們對於價格有清晰的概念,除了可以更為放心外,也可以強化公司可信度。
4.是否有簽立合約
最後「合約」是絕不可忽略之一環唯有簽訂合約,你才可以保障自身權益畢竟口說無憑即使當時口頭談好的事情,若搬家公司隔天不認帳你也無法提出有利之證據,因此簽訂合約對於雙方來說是保護權益的最佳方式。

一、搬家服務類型選擇
在搬家前,首先要確認的第一件事為搞清楚自己要搬的物品究竟有多少?要自己搬?還是要找專業的搬家公司一次搞定?由於物品多寡會直接影響到需不需要找搬家公司,尤其若家中有許多大型家電如冰箱、洗衣機等需要搬運的話,可能就還是找專業的來才有辦法做拆裝,以下就來介紹幾種常見的搬家類型供大家自行判斷要選擇哪一項。
A.經濟搬家/自助搬家
所謂的經濟搬家/自助搬家,就是什麼都要靠自己來也因此在費用成本上會比較低,一般這種搬家方式多用在學生住宿搬遷、個人套房或工作室搬家等家具與物品不多的前提下,只要用紙箱就可以搞定的簡易搬家。而搬家公司在自助搬家中所提供的服務簡單說就是師傅僅會協助將物品從A點配送到B點,因此在費用上的計算通常是以出車費來算就看你的物品需要多大的貨車來裝再依搬家公司的車輛費用做報價。
B.專業搬家/精緻搬家
專業搬家即為市面上常見的各種搬家公司,費用會依據各家收費而有些不同。
C.回頭車搬家
「回頭車」是一種在貨運公司很常見的運送方式由於載貨用的貨車空間都很大,在單趟運送完之後若空車回程會不太划算,所以回程時同樣也會載貨將回程的空車作效益最大化使用這樣子的模式就稱作「回頭車」,而現今搬家公司也普遍在使用價格約為一般搬家公司出車價的5-8折不等。但由於是順路承接在時間與地點上選擇相對會比較受限。
 
二、搬家服務價格
自助搬家:依照車型與距離計費
若是選擇自助搬家的朋友,如果是自己沒有車的情況下,一般可能會考慮選擇叫計程車搬家或租車搬家,而不論哪種方式都是會按照車型與距離去做計價。

搬家服務及搬家公司怎麼選?需要什麼樣的搬家服務?
自助搬家-需自行將打包好的物品搬至住家一樓,搬家公司只負責將物品運送到新家,後續的事情也需要自己搬運整理適合學生搬家、東西不多的你。
專業搬家-除了協助家具運送之外會有專人為你進行評估並且提供專業的搬家服務,如上下樓搬運、協助家具拆裝、家具完善防護措施、大型家具搬運等等,優點是能透過專業人士之手包辦搬家大小事是家庭或個人搬家的最佳選擇。

搬家會遇到哪些問題呢?
怎麼打包裝箱才好整理
扣除上班、上課時間每天能打包的時間真的不多等到真的有時間打包裝箱,卻又因為家裡東西實在太多一時不知道從何整理起越想越頭痛的情況下,很多人會選擇逃避問題,就是預定搬家日期將近卻還是零進度。建議先準備多個紙箱將物品都分類放進並在紙箱外清楚標明內容物,牙刷、抹布等常會用到的日用品則另外打包,這樣就可以在搬家後很快找出需要的用品,另外也有網友建議直接請專業搬家公司協助從打包到搬運一條龍完成不必動手就能輕鬆入住新屋。
新房、舊屋打掃問題
除了斷捨離、搬運物品耗費體力外,房屋的打掃問題也是個大考驗。由於灰塵會向下掉落建議秉持「由高往低」的原則,先清理較高處的物品並遵循「由乾到濕」的原則先把灰塵清除再拖地,就可避免弄髒已經清理好的區域。
搬家整體費用考量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搬家公司的CP值就顯得非常重要網友建議貨比三家,或是選擇較簡易的搬家服務不讓荷包大失血。另外也有許多人會選擇自己開車或騎車搬家,如果整體物件較少、自己又沒有車的話,則會尋求有提供搬家服務的計程車,或是請朋友幫忙開車運送事後再請朋友吃飯報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