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2018-01-03

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吊車搬運說明

吊車搬運說明

吊車搬運可以依傢俱大小來搬運擺放,在搬運過程中不需經過樓梯的轉角,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因在樓梯搬運過程當中,在樓梯轉角處因旋轉傢俱時,多少會碰撞到樓梯或牆壁,造成損壞,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如是以吊籃式搬運不但減少搬運時的損壞,還可節省時間人力。

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使用吊車搬運的好處

吊籃可載重約700公斤

節省時間人力

減少傢俱碰撞
 

使用吊車搬運注意事項

●須衡量巷寬是否可供吊車進出。

搬運區域若是在巷弄內,應先請專業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搬家公司人員評估巷弄道路寬度是否為吊車可進出,以免阻礙交通造成不便。

開放式陽台才可吊掛。

●吊車式搬運適用於住宅透天厝且無安裝鐵窗,搬運較大型傢俱較無阻礙。

吊籃適用於東西多者台中搬家回頭車

吊籃可載重約700公斤,適合傢俱或物品較多的客戶,使用吊籃搬運可節省許多人力及減少搬運時的碰撞。

彰化搬家公司費用以車計價吊車則無需再加價。自有吊車,吊車計費方式是以車計價,因搬運過程較為輕鬆及安全,也會減少在搬運過程中對傢俱的損壞,所以不會另行衍生其他費用。

公司自有搬運吊車,而不是另請吊車公司出車,費用部份相對較為便宜,建議消費者可先詢問避免業者變相加價吊車搬運需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