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

2015-10-21

台中搬家公司評價

在搬運過程中遇有糾紛,請撥「110」請警察前來處理。在搬運後,可洽詢台北市地檢署政風處,TEL:02-23614618。另,民眾只要直撥「1950」專線,可逕轉接到各所屬縣市的消費者服務中心。亦可提供「崔媽媽」不肖業者的公司台中搬家公司名稱及電話,以作為日後評鑑的重要依據。若不肖業者為無照業者,亦可主動台中搬家公司告知各監理所第四科,電話:02-27671900,監理所可引用公路法中的條文予以處分。  另外車上除搬家需要使用的保護套及空籃子等工具外,以沒有堆放其他雜物為佳,否則會佔去消費者可使用的空間及權益;而舊屋及新居都要有人清點打理,若有學齡前孩童,須先安置好,減少慌亂中孩子哭鬧影響搬家進度。  崔媽媽基金會表示,在搬運過程中遇有糾紛台中搬家專業吊車起重,為保證自身安全,避免與搬家人員衝突,但要留下物品清單、契約書、發票、或收據等相關文件,對於貨車裝載量 有疑問或是東西被搬壞時,需趕緊拍照存證。如果真的搬運過程中遇上糾紛,可撥「110」請警察前來處
理,或3天內以電話撥到「1950」若不肖業者為無照業者,亦可告知各監理所第四科(02)2767-1900,監理所可引用公路法中的條文與以處分。  有大型垃圾或傢俱要清運,可洽詢環保局直屬的清潔隊(02)2558-0218。搬家前準備動作:  搬家時,很容易造成生活不便,尤其搬完家隔天還要上班、上課,更是麻煩。所以打包時注意些小秘訣,便可讓搬家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TOP